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2013-07-12 17:34: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5月2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在黄华康体育馆激烈进行。学校领导林北平、韩长日、张诚一、林强、温强、杜明娥出席开幕式并参与比赛。

 张诚一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虽然天公不作美突降瓢泼大雨,但也迅速降温带来了凉爽。本次定点投篮比赛属于技术含量不高的全民运动,学校领导带领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组队参赛,是为了起到抛砖引玉、身先示范的作用,也是为了检阅、督促全校教职工投身体育锻炼。各部门、各学院领导要带头坚持参加体育活动,带领教职工认真工作的同时健康工作,践行“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张诚一副书记笑称“一个不重视体育锻炼,不带头体育锻炼的中层领导,不是个好领导。”目前我校已有教职工足球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健身舞协会及乒乓球5个协会,希望大家积极加入。

 开幕式后,以林北平书记等校领导为组长的7个领导组进行了定点投篮比赛。领导们身着运动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每人均身手矫健地完成了5个点的25次投篮,雄风不减当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领导组第一组获得56分,第二组46分,第三组36分,第四组87分,第五组45分,第六组34分,第七组48分。

我院师生到场观看。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