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青年之声·党的十九大】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10 09:59:0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上午篇

【青年之声·十九大】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集体合影

    本报讯  11月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周的开展,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别举办了“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周之‘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在桂林洋体育馆举行,由李哲漫、刘英博两位老师带队,众位教官指导,马院15级学生参与。

    上午9:00,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准时开始,团队起航,全体集合。李哲漫老师更是参与其中。在教官、老师的指导下,15级同学分为了八个组。一声令下,每组同学争分夺秒开始想队名、口号、队形、队歌,时间在同学们紧张准备中快速流逝。在每队展示完自己的队伍特色后,热身活动正式开始。欢笑声中,“动感颠球”开始。同学们紧张接力,经过数次掉球失败,终于把球送进了杯子里,不时传来的欢呼,是成功的喜悦,更是同学们团结的成果。第二个项目是“能量传递”,这个项目拼的就是同学们的反应和运气了,同手同脚到达目的地后抽到相应的扑克牌,在几轮拼搏后,二队霹雳战队取得了第一。

【青年之声·十九大】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动感颠球

    时间在同学们积极紧张地参与中流逝。上午的热身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每支队伍的凝聚力,团结性也建立了起来。在中午的休整后,下午将迎来更拼能力的挑战!

 

下午篇

【青年之声·十九大】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集合

   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李哲漫和刘英博老师及众位教官的带领下继续开展。下午的活动在桂林洋运动场举行。经过一个中午的休息调整,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比上午更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下午2:30,天公作美,毛毛小雨渐停,活动在同学们的鼓劲声中开始。“奔跑吧,海师大马院!”。随着教官介绍规则声停,一声令下,下午第一个活动项目“黄金密语”开始了。该项目根据教官所示,寻找校园特色景点拍集体照,于是美丽的海师校园出现了一群奔跑的“彩色”。一张张独具特色的合照在快门声中留下时光的足迹,成为永恒的记忆。第二个项目是毛毛虫接力赛,这个项目拼的就是体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圆嘟嘟的毛毛虫此刻成了可爱的负担,四人一组一个来回接力比赛,最终5组策马奔腾队用时最少,赢得了第一名。而第三个项目“大河之舞”拼的则是反应力和耐力了,七个队伍围攻一个队伍,躲避中,大球碰到的人越来越多,淘汰的人也越来越多。经过一轮轮围攻,策马奔腾队再次取得了第一名。

    时光不等人,白驹过隙,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都收获了很多,关于友情,关于合作,关于坚持……也会对此后的生活有更多的启迪与帮助。

【青年之声·十九大】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耀海师·马院独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大河之舞

 

记者:张素芳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