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郭根山教授、史界副教授参加2017年“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全国学术研讨会
    2017-11-30 15:30:2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7年11月25日,第三届2017年“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全国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主题为“理论创新与中国话语”。来自暨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6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一百余人参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基础理论研究室主任郝清杰研究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项久雨教授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我院郭根山教授、史界副教授以及张鹏程、彭鹏两位博士研究生应邀参加了会议。

郭根山教授、史界副教授参加2017年“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全国学术研讨会

 

(供稿人:张鹏程)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