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规章制度 > 工作制度 > 正文
    工作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制度
    2018-08-24 14:22:3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制度

 

第一、鉴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学工办在服从学校学生处安排情况下,学院党政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生处的要求,每周三晚上须有辅导员或班主任值班,以便突发事故及时迅速处理。

第二、每周一至周五,要求辅导员老师必须在办公室,并合理利用时间深入学生课堂、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第三、正常上班要求每天早上八点半、下午两点半前办公室必须有一名值班老师;如因事(南校区交材料、开会、上课等)、因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到班者,须得到分管领导批准并和办公室同事协商替班(如没有做好该程序,按照缺勤处理);如办公室全体人员均开会等原因,需通过有效途径通知学院学生,并安排学生干部做好值班和情况说明工作。

第四、具体的白班和晚班时间由学工办老师根据具体的时间进行协调和安排,不作固定的安排(目前学工办仅1人,视具体情况而定)。

第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请遵守执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