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思政系 > 正文
    思政系
    思想政治教育系简介
    2018-08-24 10:48:0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思想政治教育系隶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其历史可追溯到1955年的政教系。思想政治教育系主要承担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是省部级优势专业,2021年成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思想政治教育系现有专任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5人,占62.5%:博士学历7人,占87.5%,教师的学缘结构合理,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博士毕业生。近年来,思想政治教育系在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培养上立足于海南师范大学“具有鲜明的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健全了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建立了本科生导师制,有针对性地、全方位地对学生的学业和思想进行日常指导,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近三年本科生初次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考研上线率也连年创历史新高。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