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硕士研究生李鹏飞参加西南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七届研究生论坛
    2019-11-26 09:49:1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22日,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西南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七届研究生论坛”在西南大学拉开帷幕。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鹏飞受邀参加本次论坛。来自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参会代表共120余人围绕“新中国七十周年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1月22日下午,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陈跃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中共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尹晓东、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教授分别致辞,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黄蓉生教授宣布论坛开幕。随后,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祝黄河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熊建生教授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基本问题”“思想政治教育的真善美意蕴”作了主题报告。

    11月23日上午,大会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永友教授主持,来自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校的8名研究生参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红教授、薛俊强教授分别进行点评。随后,大会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交流研讨。我院硕士研究生李鹏飞在第一分论坛中作了“浅析大卫·哈维对中国道路的误解”的学术交流。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玲玲教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李鹏飞同学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在闭幕式上,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玲玲教授宣读了论坛表彰决定,我院硕士研究生李鹏飞荣获二等奖。

    供稿人:李鹏飞

我院硕士研究生李鹏飞参加西南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七届研究生论坛

我院硕士研究生李鹏飞参加西南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七届研究生论坛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