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博士研究生唐英毅参加“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学术论坛
    2019-12-12 08:50: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1日,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学术论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博士研究生唐英毅应邀参加,参会论文的题目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路径探析》,并在第二分论坛做主题发言。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教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宏政教授等专家做了主旨报告,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和《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山东社会科学》《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湖北社会科学》等学术期刊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供稿人:唐英毅

我院研究生参加“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学术论坛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