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教师谢君君参加“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学术研讨会并做主旨发言
    2021-09-24 07:52:2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7月24日召开由《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和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和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承办的“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育部长江学者、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佑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国际产业研究室主任李晓华出席线上会议。教育部长江学者、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赣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邱小云,《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副编审陈娟,《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总编张永平等七十余名领导专家和青年学者到场参加该会议。

    我院谢君君老师应邀参会并做了《百年巡礼:多维视角下的中国共产党青年思想观研究》的主旨发言,人民论坛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市场报网络版、央广国际在线、凤凰网、网易、江西教育电视台、大江网、江西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对由《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和我校主办的“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学术研讨会进行了详细报道。

我院青年教师谢君君参加“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学术研讨会并做主旨发言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