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博士研究生车艳芳参加“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学术会议
    2021-11-28 21:24:3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5月22日,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车艳芳参加了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和陕西省政治学会协办的“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80余家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与会专家们围绕“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研究”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院博士研究生车艳芳参加“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学术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会交流,车艳芳表示收获颇丰,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共同的信念使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阶层的仁人志士汇聚在一起,一个为民为国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由此诞生。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壮举,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军队等方面不断取得历史性的成就,成就来之不易,这里面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的青春和热血、奉献和牺牲,同时孕育着一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这种精神是推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重要动力。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