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2021-11-28 21:30:3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19日15:00,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田庚教授受邀在田家炳对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进行学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专硕导师、全体学科(思政)专业硕士参会。

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胡田庚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讲解新课标)

    胡田庚教授以“初中道德与法治课程改革的新变化与新动态”为题,分别介绍了新课标改革的核心内容,提出在教学设计方面要做到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通过横向、纵向对比分析了新旧课表的区别;重点强调了新课标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重要作用,并提出教学过程中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八个“相统一”要求,在研究实践中提升思政课的实效性。随后,参会师生与胡田庚教授互动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合影留念)

    会后,学生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新课标,扎实理论基础,明确作为“准”思政课教师肩上的重任,在实践中锻炼提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争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