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优秀校友】温爽
    2021-03-21 08:38:3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优秀校友】温爽

    温爽,2006级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历任学院勤工俭学部干事,勤工俭学部部长,及学生会副主席。在任期间学院给予很多机会及展示的舞台,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为学院争光,并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获得“励志奖学金”。在努力做好手中每件小事的同时,带给我更多的是感恩,在系领导的不断鞭策与鼓励下,终使自己成为一个积极上进,勇往直前的人。

    作为一名党员,坚决拥护党的思想及一系列指导方针,在学校“三个代表”社团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积极宣传并付诸实践,参与下乡支教活动,扶贫志愿活动,获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三星级”荣誉。与同学共同撰写的《海南农村道德教育存在问题与分析》论文,荣获“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论文一等奖”“海南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论文二等奖”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三等奖,通过本次调研与采访,透过现象看到深层本职,也更深刻体会到教育的重要性。

    现已毕业近11年,目前在地产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感谢学校给予锻炼与磨砺,四年的育人育品,让我始终不忘师恩,不忘母校的栽培,在此祝海师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