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协同海南大学马院、海经贸马院召开集体备课会
    2022-03-21 14:10:5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提升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实效,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方法改革,2022年1月13日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协同举办了集体备课会,会议主要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改革创新、新版教材授课侧重点、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四个方面问题。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协同海南大学马院、海经贸马院召开集体备课会

(陈红副院长做主题发言)

    海南师范大学陈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五导一体”的实践改革创新,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原理》课实践改革的《手册》构成与使用方式,获得参会院校的一致好评。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协同海南大学马院、海经贸马院召开集体备课会(研讨会现场)

    海南大学范明水老师重点介绍了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课授课的基本方法与特色。

    会上各院校充分讨论了原理课程的创新及教学方法的特色,通过集体备课会,大家对原理课的教学又有了全新的思考。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