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大学科技园党总支书记符广东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2-04-20 21:30: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12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党总支书记符广东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兰岚、思政系主任董前程、教务月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靳翔鹏参会,会议由兰岚书记主持。

   首先,符广东书记简单介绍了科技园当前与院系合作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文创、留学人员归国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岚建议科技园可以在创新创业课程安排方面给予相应指导、在文创产品开发方面融合学校特色和在人才项目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董前程提出我院可以在生态宣传、讲好海南故事和红色文化故事方面提供文字资料。靳翔鹏建议可以将红色文化与中小学教学融合来做。

   最后,双方就创新创业课程开发、文创产品制作等事项达成了一致共识。

大学科技园党总支书记符广东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