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传
    2022-06-22 16:01:3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22日10:00——11: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直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红教授主讲。首先,陈红教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海南省委通过和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及海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学科特色等。然后,陈红教授重点从学院硬件设施一流、学科建设特色鲜明、强化研究生经典研读能力、思政课教学与研究硕果累累、思政实践育人成效显著共五个方面向直播间的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陈红教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是我院第一次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传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