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2023-05-24 10:32:2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发挥广大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5月21日上午10:00在马院201报告厅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武超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思琪、学生会执行主席姚鑫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智翔出席本次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宣读受聘名单)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智翔宣读了2022-2023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受聘名单,随后举行了授聘仪式,全体出席嘉宾为各个团学部门颁发聘书。大会第三项议程竞聘环节分为两个流程,依次为竞聘人员自我演说和评委提问。各竞选者立足团委学生会发展实际,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展示,并提出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展望。在提问答辩环节,各位候选者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体现了对未来团学工作的期盼与热情。竞选者们优秀的工作业绩和清晰的表达能力赢得会场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在会议的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武超老师对本次竞聘大会做出总结,他希望本届团学干部要清晰自我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认识并乐于奉献,在服务学生发展中展示自我价值,提高能力;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不断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竞聘演说)

       本次大会通过公开述职竞聘的方式,集中展现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精神风采和综合能力,激发了团学骨干的责任担当,有助于强化团学组织骨干队伍建设。期待各位学生干部们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奉行务实作风,激发自我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合影)

通讯员:陈紫月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