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参加《追寻》特别节目,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9-25 11:48: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21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霆的带领下,参加了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于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录制的重温入党誓词特别节目《追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里,我院党员代表身着正装,精神抖擞,胸前佩戴的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中回响,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受到了灵魂的洗礼,获得思想上的升华。

    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们深受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及学习中,将继续不断增强自身集体意识与奉献精神,勇当先锋,做出表率,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为自己的青春增添绚丽的色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参加《追寻》特别节目,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讯员:周颖 钟思婷 王逸豪 刘婷)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