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习明院长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作专题讲座
    2018-10-17 14:43: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院王习明教授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中国宗教政策”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王习明教授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作题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中国宗教政策”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校长办公室主任严鹏主持,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学工处处长孙伟志,学工系统老师及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习明院长系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和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海南省首届杰出人才。王院长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入手,深刻地分析了“宗教的起源与本质”、“宗教的存在与消亡”及“我国宗教的发展情况”、“我国的宗教政策”等问题,并且结合海南省宗教概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王院长指出,高校学生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关于宗教的论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宗教工作的几个重要文件,正确理解我国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王习明院长深入、系统的讲授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解答了学生们思想上的困惑,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习明院长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作专题讲座

王习明院长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作专题讲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中国宗教政策”讲座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20次)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