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口市一中参加教研活动
    2018-12-07 08:28:5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8年11月27日,我院2017、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在刘湘平、张欢老师的带领下,到海口市第一中学参加了“思政学科核心素养导向的简易教学设计与实施策略”专题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德明中学政治卓越教师工作室主办,除海师马院师生外,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学政治骨干教师及海口市一中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文昌中学谢秋平老师就《思想政治》必修四第五课第一框《意识的本质》的内容开展“简易教学”的示范课。第二个环节,张德明老师就“简易教学”的教学设计和实施策略作了精彩讲座。第三个环节是自评和点评环节,在谢秋平老师自评的基础上,艾瑞堂、王芳、谢伟、李秋花、顾力成等老师分别对示范课作了点评,同时也就“简易教学”的理念、设计与实施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张德明卓越工作室主张的“简易教学”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基于“简易教学”理论的中学政治课教学设计与实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口市一中参加教研活动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口市一中参加教研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