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南中学参加教研活动
    2018-12-11 08:44:4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7日上午,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在陈连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南中学参加了海南中学举办的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学对外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海南中学思想政治科组主办,除我院师生外,还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的中学政治骨干教师及海南中学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海南中学的陈少敏老师就必修三《文化生活》第三课《文化的多样性与文化传播》的内容开展了复习课。第二个环节是点评环节。海口一中张德明老师、海南省国兴中学谢兴植老师,以及我院陈连珠老师等分别对陈少敏老师的这节复习课作了点评,同时也就“什么样的教法是最好的教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教学方法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南中学参加教研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