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南省农垦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19-03-19 07:20:3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南省农垦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19年3月15日上午,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在陈连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农垦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摩常态课教学。我院师生旁听了农垦中学陈冬雪老师给高一(5)班同学开展的新课教学活动,教学内容是高中政治必修四《生活与哲学》第九课第一框《矛盾是事物发展的源泉与动力》的相关内容。陈老师通过案例分析、课堂讨论、习题演练等方式圆满完成教学任务。课后,陈冬雪老师和刘红禄老师向我院师生分享了哲学课的教学思路。两位老师都认为,上好哲学课最重要的是要使用贴近学生生活的事例,从中解读哲学原理,使学生真正能够感受到哲学的美妙之处。

通过参加本次见习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优秀教师的授课风采,对如何上好中学政治课有了更多的感悟与思考。

(供稿人:黄倩)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南省农垦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海南省农垦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