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红梅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0-12-25 10:55:5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了解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李红梅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科研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就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学院内涵式发展等问题做出重要指示。

     李红梅书记一行走访了学院党员之家、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重点马院建设办公室、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秘书处、各教研室、博士硕士研习室和图书资料室,与学院师生亲切交谈,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迎检工作。李红梅书记还仔细查阅了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材料,强调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院的基本功,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要对照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补齐短板,提升内涵,突出亮点。

     在现场办公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围绕组织领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全国重点马院建设的基本情况。李红梅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内涵和质量;学院要进一步挖掘特色和亮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育人成效;全院教师要以学生为本,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完善集体备课制度,提升教学实效性;全院师生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主动、创新、高效地完成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

    党政办、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教辅人员全程参与调研。

 

李红梅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