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8:46:5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19日15: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楼5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兰岚主持,全院无课教职工悉数参会。

    兰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学院实际,兰书记部署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融合个人学习,讲好专题党课;加强政治引领,发挥我院的专业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落实解决实际问题。

    兰书记紧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广泛宣传师生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伟大意义的热烈反响,引导师生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励干部师生投身乡村振兴实践的信心和决心。我院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

    会议进行的简短而全面,在热烈掌声中高效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