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2021-03-31 18:09:0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校园生活的服务、管理与教育,更好地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征集全院本科学生意见。3月30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108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委学生会代表、学生助理代表、青马协会代表、班级学生干部以及班级群众代表共17名本科生代表出席,李哲漫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表达看法,谈论内容包括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三大类,涵盖学习环境、志愿服务实践、专业学习规划、师范生教师技能、宿舍生活、学校公共环境等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座谈会上李哲漫老师及学生代表们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研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良好的校园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习上为学生创造温馨美好的学习环境,生活上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氛,学生工作上打造一支具有公正、奉献意识的学生干部队伍,从而更好地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26条,学校、学院将通过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制定切实可行方案等途径切实保障学生的权益,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将“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落实到位。

                                                                                                                                          (供稿:李响)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