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温入团誓词 重忆入团初心
    2021-05-10 11:33: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入团仪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于2021年5月6日18点30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入团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璇、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明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雨娴、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石玉林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入团仪式。

    本次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璇作为团员代表带领团员右手握拳,面向团旗、团徽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活动中。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各位团员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蔡珊珊作为团员代表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希望各位团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部长易智杰作为团员代表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发言。他希望各位团员要在共青团这个大团体陶冶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更深入了解社会、更主动地参与改革开放的实践,努力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中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

    青年是五月的花海,青年是初升的太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国家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只有不忘来时的路,才能在前进路上行稳致远。让青春在奉献与努力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重温入团仪式活动,不仅是一次仪式,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使团员们接受了新的洗礼,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同时让成员们深切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我们更应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我们应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重温入团誓词 重忆入团初心

重温入团誓词 重忆入团初心

 

                                                                                                    (供稿:陈立栋)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