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王凤才教授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2023-03-20 16:41:1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17日晚,我院邀请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王凤才老师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教授主持,学院项目申报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辅导会上,王凤才教授以文件共享的形式进行指导。他首先对做学术的目的、意义和方法进行了讲解,然后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进行了总体阐述,之后又针对各位老师所提交的申报书存在的优缺点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教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专题辅导会,学院教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撰写申报书的技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王凤才教授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