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3-31 20:01:3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活动之“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师生团队(团队成员:谢函余、王华伟、徐娅婕、陈莹、林佳、李碧莲)的参赛作品《山青业兴,小乡村焕发大生机——答好海南乡村振兴美丽答卷》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团队指导教师谢丹、申明远、张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此次评选活动由海南师范大学校内选拔推荐,经省级复赛评审推荐入围国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科院校组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3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80项,优秀奖200项,海南师范大学参赛作品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选送作品同获三等奖。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