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白显良副校长召开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迎检教师座谈会
    2023-04-04 22:16: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在马院大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了解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迎检进度,倾听学院教师的建议意见。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白显良主持。

      白显良副校长召开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迎检教师座谈会

(白显良与学院部分教师开展座谈会)

         白显良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了解了上次调研了要求整改的工作任务进展。

        会上部分骨干教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集体备课会制度完善、教学设备更新、平台作用发挥、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学科方向凝练、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凝聚力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学院现存不足的同时也给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白显良副校长召开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迎检教师座谈会

   (白显良对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提出要求)

        最后,白显良从学院凝聚力提升、集体备课会制度完善、青年教师成长营设立、恢复好的传统做法、加强对外交流和影响力、学科归属理顺、期末试卷归档光盘刻录问题、学生实习时间优化、各项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完善评价与改革等十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尽快落实,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为争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