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前往文昌宋氏祖居开展主题教育暨党日活动
    2023-05-09 10:52: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前往文昌宋氏祖居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申明远副院长带队,支部党员参加。
       在文昌宋氏祖居,大家一起参观了宋氏祖居、宋庆龄陈列馆、宋庆龄植物园,瞻仰了宋庆龄汉白玉雕像,全方位了解了宋庆龄青少年时代、革命战争年代和从事世界和平事业的贡献,并且深刻体会到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她的深切怀念之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发扬革命精神的决心,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党支部的凝聚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前辈们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前往文昌宋氏祖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合影留念)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