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层论坛
    2016-09-12 17:58: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

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层论坛

    2016年6月25-27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层论坛暨2016年环境伦理学、环境哲学年会”在内蒙古根河市和海拉尔市两地召开,会议由中国伦理学会环境伦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环境哲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绿色教育协会筹委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7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杨英姿副院长带领赵光辉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为背景,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为指针,就“生态文明的理论问题研究、生态文明的实践问题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我院杨英姿副院长在大会中就《绿色生产力呼唤生态文明制度创新》进行了大会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讨论,受到一致肯定。赵光辉博士研究生在小组讨论中就《<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生态思想的逻辑研究》进行了发言交流。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