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工作
    拥璀璨未来 照耀眼光芒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
    2023-10-15 16:0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初,随着椰风阵阵,2023级小海狮们满怀期待加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为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和学院凝聚力,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的才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0月15日晚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以“拥璀璨未来,照耀眼光芒”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拥璀璨未来 照耀眼光芒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老师、党委副书记谢丹老师、2023级硕博研究生班主任刘润东老师、2023级思政教育班级班主任郑岚老师、辅导员李哲漫老师、团委书记武超老师、科研秘书肖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迎新晚会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文艺体育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符夏虹、学生会执行主席戴震楠、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斯涵、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哲宇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和文艺体育部部长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们。    

拥璀璨未来 照耀眼光芒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

       兰岚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书记向2023级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热爱祖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在一起;二是锤炼品德,青年明辨是非,有理性的认识;三是不懈奋斗,要积极学习新思想,努力练就硬本领。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我院莘莘学子和我校部分社团的同学们共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狮表演气势磅磷、轻盈灵动; 进发活力的舞蹈赢得了阵阵喝彩;歌曲串烧声入人心;古筝之乐如高山流水清澈,扣人心弦,韵味无穷;单人快板抑扬顿挫、幽默风趣;汉服华裳在舞台上飘逸,跨越千年之美,展现出中华文化的魅力;钢琴上,黑白键交织间泄出琴声,悠扬婉转,诉出无限情意;伴随着舞蹈队带来的舞蹈《you&me》,本次晚会接近尾声。

       伴随着一阵阵的掌声,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让2023级新生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希望新生们带着美好的期盼,坚定理想信念,在这里开启精彩的大学四年生活,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

拥璀璨未来 照耀眼光芒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