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2023-11-04 20:0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1月4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处举行了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们将“奉献务实、助人自助、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体现出强烈的责任与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设立了四个趣味游戏区——“颠球我在行”、“幸运射击”、“一心二用”、“思政对对碰”,吸引了大批同学积极参与。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各院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同时也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这些礼品既是对同学们参与活动的鼓励,也是对志愿者精神的弘扬。

\

       以青春之名,伴志愿同行。在本次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中,我们看到了马院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看到了他们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与执着。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也为我校打造创新魅力型校园增添了光彩!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