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思行并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6-13 12:50:1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及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分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走进海南省史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期进一步加深对海南自贸港的了解,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此次参观包括“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和“红旗不倒”两个部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场景还原、图片、历史实物等,让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接受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的洗礼。同志们深切了解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蓝图以及当前海南在航天、医疗、南繁育种、深潜等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效;深刻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孤岛奋战的革命历史,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伫立凌云诉苍穹,狂风骤雨不弯躬”的革命精神。

思行并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展馆中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同志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身处何处都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思行并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重温入党誓词)

       回望历史,奋斗彰显永恒初心;展望未来,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激励着全党同志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活动结束后,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奋进、创新实干。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