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李玲参加中华女子学院第四届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研讨会
    2023-07-11 19:17:4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8—9日,中华女子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四届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围绕“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中国化时代化与学科建设”的主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我院教师李玲参加中华女子学院第四届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研讨会

       8日下午,在分会场,李玲老师做了题为《论马克思主义妇女观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的报告,主要阐述了“两个结合”是马克思主义妇女观中国化时代化的内在要求;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内涵与途径;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基础、目标和途径;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妇女观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基本问题。主持人认为交流的内容对理解和思考第二个结合有重要启发,第二个结合也是当前理论要解决的重大问题,需要大家共同深入研究。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