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郑岚参加2023暑期“集体备课月”—社会大课堂实践研修备课活动
    2023-08-18 17:22:3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8月13-18日,我院教师郑岚前往天津市参加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修基地(南开大学)、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三个着力”促发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南开大学)2023年主题研修班,参加此次研修班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40所高校的思政课教师。

       此次主题研修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既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也有天津市规划展览馆、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津港智慧码头、津南绿屏·八里湾绿色生态屏障、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天津市河西区养老服务中心等考察点的集体研学活动。

       郑岚表示,参加此次主题研修班收获颇丰,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讲话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还进一步对天津市的生态文明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未来的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希望能够将这些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充分应用到教学过程中,从而实现思想政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我院教师郑岚参加2023暑期“集体备课月”—社会大课堂实践研修备课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