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一)
    2023-10-25 10:1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23日,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在顶岗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瑜与辅导员李哲漫一行赴白沙金波实验学校、牙叉实验学校、琼中民族思源实验学校和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等4所学校走访看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顶岗实习学生,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实习学生送上了慰问品。蒋瑜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把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教学和管理经验,提高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蒋瑜副书记还与我院琼中驻点教师盛芳老师进行交流,感谢她的付出及对学生的用心陪伴和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强专业 走访慰问送温暖”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强专业 走访慰问送温暖”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强专业 走访慰问送温暖”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