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
    2023-11-28 16:4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海南师范大学在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11月25日期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院教师团队始终关心着每一位运动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浓厚的师生情谊。团学工作者们设立了能量补给站,为运动员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体现了我院切实的人文关怀。而志愿者们则全程陪伴在运动员身边,为他们加油鼓劲,比赛束后更是贴心地搀扶他们,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互助力。

\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年少。经历了为期三天激烈的比赛之后,2023年11月25日,海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闭幕式。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马院师生的风采。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                                                                                                            通讯员:张永洁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