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
    2023-06-27 17:58: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直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匡一主讲。首先,丁老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海南省委通过和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及海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学科特色等。然后,重点从学院硬件设施一流、学科建设特色鲜明、强化研究生经典研读能力、思政课教学与研究硕果累累、思政实践育人成效显著共五个方面向直播间的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最后,针对同学们关于考研读研的多个提问,丁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本场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现场互动性很好,后台专门安排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配合主讲老师一起解答考生问题,5400多名考生观看和参与直播。本场宣讲非常成功,一方面充分反映了学院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充分反映了考研学子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密切关注。错过直播的考生可以通过百度、掌上考研等平台观看回放,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热烈欢迎全国考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