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4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 综合考核环节的相关通知
    2024-03-06 16:53:4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经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我院2024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综合考核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时间:2024年3月9日 上午 8:30—11:30

       笔试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507教室

       面试时间:2024年3月10日 上午8:30—11:30

       面试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407录播室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前登录“海南师范大学博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121.37.89.85:1008/)”查询并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时查验。

       2.考生请考试当天(3月9日)早上8:00前务必到达考场,提交身份证原件,应届硕士生提供本校研究生学生证或在学证明,往届硕士生提供硕士毕业证原件和硕士学位证原件、在职人员单位同意非定向报考的函件原件,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考试。

       3.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考试纪律规定。

       4.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的通知》第十九条规定:专业素质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合格线均为6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录取。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参加面试。2024年3月9日 21:00前,将在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招生信息”一栏公布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请考生务必留意相关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3月6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