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授陈大恩一行到我院指导交流
    2023-07-02 23:10: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30日,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大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婧一行三人到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兰岚、副院长丁匡一、副院长杨英姿、副院长申明远参与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兰岚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兰岚代表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海南师范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校史和院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对思政课程建设、改革及创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政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就业及考研;服务地方这四个专题进行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授陈大恩一行到我院指导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授陈大恩对海师马院当前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建校史、马院的建设情况,指出当前中石油(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马院建设晚,仍有许多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此次来海师马院学习受益匪浅,希望未来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共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授陈大恩一行到我院指导交流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