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个人述职、民意测评大会
    2023-09-19 21:25:2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19日下午,根据职称评审程序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桂林洋校区马院4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个人述职和民意测评会。会议由2022年度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委员会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个人述职、民意测评大会

       首先,陈红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相关要求。要求参与2022年度职称评审的16位教师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其它工作方面进行3分钟的述职汇报,汇报完毕由全体教师表决通过,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经投票,一致同意推荐兰岚、谢君君、张妍、李玲、刘利利、霍知节、王云华、李超、刘润东、李帆、刘斌、王水秋、王磊、姚乃嘉、霍晴、张腾等16位教师参加2022年度职称评审。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