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带队前往湖南参加2023年校招活动
    2023-09-26 22:57: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9月23-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申明远带队前往湖南参加“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校招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2023年海南省秋季引才小分队进校园活动(长沙站)”。此项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承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带队前往湖南参加2023年校招活动

 

       23日,按照活动日程安排,副院长申明远带队参加了中南大学2024届秋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招聘会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和深度解读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宣传推介会环节吸引了大批参加校招活动的毕业生。随后,小分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冯红霞老师为毕业生赠送海南师范大学招聘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海南省的就业政策和海南师范大学的人才待遇。24日,校招活动结束后,人才引进小分队进行了简历筛选和初步面试,并将整体求职情况向学校反馈,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第一手材料。

 

马克思主义学院带队前往湖南参加2023年校招活动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的机会,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长足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