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10-08 21:04: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4日下午,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贺笃照来我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常务副院长陈红、副院长张妍参加调研座谈会。

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兰岚书记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省级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意识形态风险防控研究等情况展开交流。

       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贺笃照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