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3-10-15 17:35:4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12日至1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海口经济学院承办的2023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李丹丹老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马超老师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部分参赛选手和观摩教师合影)

       本次教学比赛共设置2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和5分钟的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在赛前两小时随机抽取讲授的章节,比赛过程是对参赛选手综合素质、教学基本功和现场反应力的综合考验。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尤其是青年思政课教师是影响这一教育根本任务实现的重要因素。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思政课教学相关比赛活动,可以有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