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暑期三下乡启程
    2022-07-19 15:49:3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追寻习近平同志在海南考察的足迹,感受海南的风土人情,纪录海南的发展变化,深情回顾习近平同志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策划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和“习习春风临琼岛 莘莘学子寻迹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团,组织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总书记去过的乡村、企业、社区等进行实地调研学习,以红色教育、党史学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主题开展宣讲活动。

       因疫情原因,实践调研活动暂缓,待后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再恢复。前期活动先以宣讲团录课为主,在各兄弟院校的支教地点进行视频放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兄弟院校的支持帮助下给予反馈,帮助我们的志愿者进步提升。

       在经过一系列的策划后,我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展开。我院决定在前期以宣讲团录课的形式开展本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师生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录课教室里总能看见大家一队接一队的忙碌身影,一遍又一遍地打磨润色,每一遍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去呈现精彩的内容,师生们时常加班工作到半夜。没有什么是吃饭解决不了的!志愿者们一天的疲惫在丰盛的晚餐和欢乐的气氛中消散。希望各位志愿者们在“三下乡”期间收获多多,成长多多!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志愿者们将会有怎样有趣的故事吧!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暑期三下乡启程

(录课现场)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暑期三下乡启程

(参与人员合照)

通讯员:姚鑫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