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
    2022-06-08 21:27: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鼓励和支持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中小学生禁毒宣传教育,培养禁毒工作社会化力量,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日晚7:30开展了主题为“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的线上讲座。

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

   在此次讲座中,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张丽丽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主题班会的价值定位,她强调主题班会的功能主要是德育功能。其次,张丽丽老师从方案设计、活动准备、组织实施、总结反思四个方面,为我们展示了班主任应如何有效的开展一个主题班会。最后,张丽丽老师提到了主题班会的体会,她强调所有的活动、任何技巧、任何用心,都是过程、都是手段,其目的是朝向人的真、善、美。

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

   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对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应如何设计、如何实施的认识,有利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为禁毒宣传贡献一份力,提升个人的社会价值。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