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海南师范大学 第十三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4 16:0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创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交流学习平台,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和职业能力,营造学习、竞争、提高的浓厚氛围,海南师范大学于10月11日——11月4日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张子扬、郭慧、吕雨婷、梁乙佳、符夏虹、王艺珈六名同学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了本次决赛,最终取得了文科组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

       教案设计比赛选手梁乙佳以83.20分荣获文科组第五名、模拟课堂比赛选手郭慧以83.40分荣获文科组第三名、CAI课件制作比赛选手吕雨婷以82.60分荣获文科组第六名。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决赛于10月28日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804教室顺利举行,符夏虹同学以89.8分荣获文科组第一名。板书技能决赛于10月21日在桂林洋校区第二公共楼304教室拉开帷幕,我院选手张子扬以94.8分获得了文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教师口语技能决赛于11月4日在我校桂林洋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进行,我院选手王艺珈以93.52分获得了文科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教师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获得了文科组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抱团成长的机会,也为我院所有学子搭建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更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通讯员:张永洁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