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工作
    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文史类11班第一次读书会顺利举行
    2023-03-11 11:30:1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12月22日上午,由2022级文史类11班班委会主办的第一次读书会成功举办。此次读书会邀请了我院许袖飞老师、元美艳老师和郑岚老师担任评委。首先,2022级文史类11班班主任许袖飞老师介绍了本次读书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站稳政治立场、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潜心钻研专业经典,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文史类11班第一次读书会顺利举行

       我班10个学习小组的代表依次汇报本组的学习心得。他们的视角新颖,内容完整,重点突出,讲解生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情和激情。

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文史类11班第一次读书会顺利举行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文史类11班第一次读书会顺利举行

       郑岚老师和元美艳老师分别对各个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她们强调,学术交流要团结互助,课件设计要纲举目张,课件内容要突出重点,汇报语速要适中、讲解要生动,这样汇报才更能感染人。

       最后,许袖飞老师对本次读书会点评总结。他指出,学习经典要有主题、有逻辑、有思考,学术交流要积极协作、认真细致、深入沟通,希望同学们会后依据老师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巩固本次读书会的学习成果。

通讯员:肖璐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