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前往省外高校学习交流
    2023-06-27 23:36:3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4日—8日,为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对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结合学院实际,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前往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大学和浙江大学,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情况、思政课实践教学经验做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问题、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问题和高层次人才引进问题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开展了硕博研究生座谈会及招生、招聘推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前往省外高校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在学习省外高校丰富经验的同时,也对海南师范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有效地宣传和推介。为争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中共党史党建学科,构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等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学院坚持“走出去”的理念和方式,实现了“看问题、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的有机统一,也为主题教育下一步进行清单整改和落实奠定基础,为进一步实现主题教育与师生关注点及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行,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前往省外高校学习交流

(招生、招聘推介)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