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二)
    2023-10-31 10:18: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26日,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喻兴琼老师、公共服务岗林英老师前往定安、屯昌的学校慰问我院实习生。

       此次走访慰问的目的是分别是定安县的平和思源学校、城南中学,屯昌县的新兴中学、屯昌中学和思源学校五所学校。两位老师通过参观实习学生的办公场所,与实习生们进行座谈交流,询问实习生每周上课、排课情况,饮食情况,住宿情况,考研同学的学习情况、毕业论文选题方向等。同时,对实习生们在实习中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充分体现了马院学子勤奋刻苦的精神品质,也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亲切的慰问和关怀,畅谈实习的感悟与成长收获,询问实习生们在学习和实习遇到的困难,引导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鼓励同学们坚持完成实习任务,战胜困难,锤炼自身的教师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也鼓励同学们能将实习所思所得在考取教师岗位上充分运用,规划就业方向,统筹时间管理,结合实习情况抓紧确认毕业论文选题方向,叮嘱考研考编的同学要在实习之余努力学习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的慰问实习生活动,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实习生们对学院老师的看望和慰问倍感亲切温暖,学院老师也看到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成长与收获,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实习情况,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二)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二)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