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三)
    2023-10-31 10:2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本科生顶岗实习工作管理的要求,我院组织学院相关教师陆续看望慰问了20级本科顶岗实习同学。其中,张妍副院长、许袖飞老师于2023年10月28日-29日分别赴海口、文昌等实习学校慰问实习生。张妍副院长在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实习生的生活、学习、教学等情况,参观了他们的宿舍、办公室等活动场所,查看了实习生撰写的教案、听课记录本及教学体会等相关材料。她指出,顶岗实习是本科生培养的关键环节,是推进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同学们在实习中要积极调整状态,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工作要求,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最后,张妍副院长、许袖飞老师为每位实习生送上学院的慰问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走访慰问专项行动(三)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